Kylin

画师 磕cp 学生党

拾 春艹约~

吓我一跳,刚打开劳福特这么多阅读量!感谢🙏各位小伙伴,刺客五六七终于播了啊🥹🥹🥹🥹🥹跟我高声呐喊!青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🥲🥲🥲🥲

  

  其实我的xp很奇怪🤔有啥建议就提

  反正我就写着开心🫤😀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代人哪有不疯的🥹

 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不夜城下不夜桥,是温柔乡,也是英雄冢。所有人心里都明白,那些看似娇媚如花明媚动人的姑娘,下一秒会怎么杀死目标,即便如此悬镜楼依旧是人声鼎沸。

  

  头牌花魁今晚成年,多少青年才俊一掷千金也想和她共度春宵~

  

  一个画着大浓妆,身着薄纱的美艳女子看到衣着华丽的柒,眼睛一亮”快来瞧一瞧吧公子~“

  

  柒红着耳根子,侧身躲开了美艳女子波涛汹涌的飞扑,女子领领裙摆还不死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~大人真受欢迎” 白调笑着拦下了女子温柔的说道 “想活命就快些离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温柔的语气说最狠的话,白成功把女子吓的转身就跑,做生意把小命搭进去可不值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柒无聊的在会场随便溜达,眼观六路,耳听八方

顺便摸清楼里的情况,也计算出刺杀完毕撤退的线路

  

  原本就吵闹的会场,瞬间像被点燃了一样,吵得柒脑子嗡嗡响。

  

  他面无表情的抬头仰望,无数绸带花瓣飘落,“今天的任务登场了。“

  

  女子怀抱琵琶,青丝低垂侧挽,留一缕在颈边,说不出的魅惑婉转。最惹眼的不是簪在发间的金钞,也不是耳上轻轻摇曳摆动的宝石,而是眼角那粒小痣我见尤怜又显得风情万种。

  

  她在呐喊欢呼声中舞了一曲琵琶谣,柒也不免被吸引,他压住好奇,趁乱摸到了二楼,等待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歌舞结束,“各位公子,小女子献丑了,这个花球我随机抛出,我将与这位有缘人共度春宵”说完花球被高高抛起。

  

  几乎所有男人蜂拥上前,互相撕扯着拼命抢着花球。

  

  她笑嘻嘻的坐在顶楼栏杆上,随意玩弄腰间的飘带,被那些贵公子疯狂的举动逗笑了。她看着楼下那个高举花球的丑陋男人,没有难过没有悲伤,反而笑的更加灿烂“恭喜公子,请随小女子来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每个样貌正常的男人都觉得那个抢到花球的人丑的令人作呕“好心疼花魁,还不如我上”又懊恼为何没抢到花球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柒在三楼杀完最后一个目标感觉有些疲惫,嫌弃的擦拭着脸上的血,马不停蹄赶到顶楼花魁的房间安静的等待。

  

  “嘻嘻,公子您慢点~我扶您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,好好”沙哑难听的嗓音和花魁的声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  

  “两个人。”柒迅速躲进衣柜。

  

  哐啷一声,烛台被男人撞翻,花魁着急的上前查看,顺手点了支熏香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你推我搡的交织在了一起,柒黑着脸蹲在衣柜里,单纯的他还以为二人要说什么重要情报,“早知道都杀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~公子”花魁按下他的头,纤细的手从枕下掏出一把匕首“小心了公子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!”

  

  丑陋的男人还没喊出口就大口大口的吐血,一会就没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花魁一边擦拭血迹一边狂笑,同时一个男人推门进来,低哑的嗓音像毒蛇一样,让人毛骨悚然。

  

  花魁仰起小脸,天真的张开双臂“**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看着死不瞑目的丑男无奈的开始脱衣服,“刚沙完人,热血沸腾啊宝宝。记得下周二晌午在神鹰雕像结束任务。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柒早已忍无可忍——情报到手,还有熏香有问题!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是不是都以为柒会拿到花球,嘿嘿就不,就要搞事情🤪😜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